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慰问独居老人 传递冬日温情
2020-11-25 16:47

image.png

为了让辖区独居老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党员干部的关爱。11月25日下午,梅花社区联合梅城医院共同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独居老人,为他们传递冬日温情。

此次走访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拉家常的形式,详细地询问了老人的家庭情况、子女情况、是否有重大疾病,梅城医院副院长许春华并现场为老年人进行了血压测量,对近日的身体不适进行了诊断,并为老人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梅花社区通过近四个月对辖区内独居老人进行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把社区党组织的温情传递到了独居老人的心中,增强了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进一步促进了梅花社区的和谐与稳定。社区党委柯书记表示,下一步,社区将积极发挥梅益轩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的作用,调动社会各界爱心力量的支持和参与,共同建设和谐美丽梅花。

(通讯员 梅香)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