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书画室启用 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2021-02-03 23:59

2月2日,府西社区书画室正式面向居民开放,为社区居民营造了安静、舒适的书画环境,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

走进书画室,四周墙上挂满了书画爱好者的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气韵灵动的一幅幅书画作品让人止步不前、流连忘返,居中的书桌上配有笔、墨、纸、砚、笔架、笔洗等,方便书画爱好者们随时挥毫泼墨、切磋技艺。整个书画室充满着浓浓的文化气息和书香气,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社区书画室的启用,不但为热爱书画的居民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还给大家创造了一个陶冶情操、抒发心情的场所,进一步增加了社区的文化气息。下一步,社区还将引进更多的书画名家,开展书画展览、书画交流会等活动,让更多居民在书画创作中得到艺术熏陶,并借此培养大家对书画的鉴赏能力、意象的思维能力和写实的造型观,从而达到陶冶心灵、修身养性的目的。

(记者 钟镇怀 通讯员 李志军)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