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1年我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圆满结束
2021-03-14 21:27

3月14日,为期两天的2021年建德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环节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公务员考试共计有6100余名考生报名竞争63个岗位、109个职位,经过笔试、资格复审、体能测试等环节,272名考生入围面试。

市委组织部高度重视此次公务员面试工作,部务会专题研究,并召开面试考务会议,进行周密安排和精心准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确保公务员面试工作公平公正、平稳有序。前期,市委组织部点对点告知考生面试防疫相关要求,所有考生申报健康状况信息,签订承诺书;面试现场设置体温测量点,有序引导考生排队亮码测温,全部合格后佩戴好口罩贴绿色标签方可进入考场。

本次面试设置5个考场,考官考生面试前通过“双抽签”模式确定考场及面试顺序,面试过程全程录音录像,特邀“两代表一委员”旁听监督。考后当场宣布成绩,考生现场签收,用公开透明的方式选拔出“建未来”的新生力量。

其间,杭州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杭州市纪委监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马立群,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亦星巡查了面试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看望考官、考生和相关工作人员。

(通讯员 建组文)

责任编辑: 周杨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