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防汛防灾措施落实到位
2021-05-12 22:49

5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防汛防灾工作会议,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压实责任,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防汛防灾措施落实。市长富永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袁思明主持会议。

会上,市水利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市气象局等部门依次分析汇报了当前防汛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对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细化部署。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富永伟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防汛防灾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容不得有任何闪失,我市山多水多隐患多,防汛形势严峻,当前还存在已有隐患整改不到位、物资储备和管理不足、基层减灾救灾能力不强等问题,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警钟长鸣,深刻认识当前防汛防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富永伟强调,要拉高标杆、突出重点,做到隐患排查到位、问题整改到位、监测预警到位、应急处置到位、能力提升到位,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各项防汛防灾工作;要完善机制、高效协同,合力推进防汛防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 “三个不怕”、“四个宁可”要求,压实各方责任,健全信息报送等各项机制,严肃值班值守纪律,确保政令畅通,做好充分准备,全力打好防汛救灾攻坚战。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