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美丽城镇产学研旅游线路发布 建党百年区市协作红色联盟同步成立
2021-05-18 22:05

5月18日上午,大洋镇美丽城镇产学研旅游线路发布会暨建党百年区市协作红色联盟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与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任海锋互赠红色纪念品,并和与会领导嘉宾共同按下活动启动键。

据悉,此次活动是加强区市协作交流合作,充分挖掘大洋红色文化和农业旅游资源、丰富线路内涵、打响旅游品牌、发挥红色资源、追寻红色足迹、聆听红色故事、接受红色熏陶的有效载体。发布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大洋镇红色产学研旅游精品线路视频,大洋镇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出红色亲子游、户外拓展游、研学体验游、休闲赏月游等四条产学研旅游路线,以带给游客更多元化的红色农文旅体验。

为了更好地借助高校科技资源优势,打造“红耕大洋”品牌,浙江农林大学—大洋镇乡村振兴“博士工作站”成立揭牌。乡村振兴“博士工作站”落地于红耕大洋农创客中心,将为大洋农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和人才保障。当天,大洋镇还与相关旅行社、农旅企业签订红色联盟战略协议。(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