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党史学习教育进企业 凝聚强大的红色力量
2021-05-17 23:30

日前,市“三服务”办和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在乾潭镇和大洋镇联合举办“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集中服务月活动,以进企业、学党史、办实事宣讲活动的启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浓厚全市企业党员学习氛围,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邀请了市委党校教师深入企业开展党史宣讲,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及我市的红色历史文化,并通过典型历史人物故事讲解,生动诠释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顽强拼搏、忘我奉献、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让广大企业党员和职工共学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在聆听党史宣讲后,广大企业党员和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融入企业发展,在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浙江安伴汽车安全急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预备党员柴莉认为,学习党史不只是为了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更是为了汲取其中的力量,加强自身修养,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再创新的辉煌。浙江斐凌工具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平说:“今后,我要带领大家一起来学习我们党100年奋斗史,为我们企业多作贡献。”浙江大洋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办主任徐宏伟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我们将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立志创建百年企业品牌。”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