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2021-11-01 22:37

11月1日下午,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就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市委副书记、市长富永伟,副市长郑志华参加会议。

会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卫健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等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进行汇报。

富永伟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非常复杂严峻,全市上下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做好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的充分准备,思想上不能有任何麻痹大意,措施上不能有任何松懈,切实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坚决守住阵地,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富永伟强调,要严防死守、毫不松懈,切实提高站位,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严防死守、守牢阵地。要严格管控,从严从快,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举措,切忌出现宽、松、软现象,结合我市实际,从严落实隔离点、重点场所等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发挥网格作用,及时对从中、高风险地区来建返建人员开展排查,并且运用好的办法、经验,进一步提升管控效率,把风险降至最低。要加强宣传,推进接种工作,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科学组织、有效引导重点人群进行接种,加快推进加强针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建立全民免疫屏障。要查漏补缺,落实好保障,强化管理人员、医护人员、服务技术人员力量配备和专业培训,加大服务保障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有序推进、有效落实。要高效组织,精准研判,坚持全市一盘棋思想,各部门单位协调配合有序,注重信息共享、措施联动,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传,提高工作精准性科学性,同时加强对疫情趋势走向研判,精准落实管控措施,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郑志华也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