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庆百年·迎亚运” 三人篮球赛万社联动
2021-11-01 11:13

日前,为营造全市社会组织服务亚运、宣传亚运、参与亚运的浓厚氛围,由杭州市民政局、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亚组委宣传部和建德市体育总会联合举办的“庆党百年华诞·喜迎亚运·万社联动”杭州市首届社区三人篮球争霸赛建德赛区的比赛顺利举行,共有14支队伍开展了70场次的激烈对抗,梅城队、新锐少林队、乾潭乌龙山队获得前三名,并取得参加杭州总决赛的资格。

10月31日上午9:30,“严州云境府杯”三人篮球赛在健安社区邵坑坞篮球场正式打响,只见两组3人篮球队员在篮球场半场范围进行10分钟的球权争夺,快节奏的攻防,灵活的转换、远投,现场气氛高潮不断。

本次三人篮球争霸赛是专为迎亚运而举办的赛事,整体赛事从5月下旬持续至11月底,共有13个区县1000多个社区联动万名篮球运动员参与,形成积极宣传亚运、服务亚运、贡献亚运的浓厚氛围,为杭州建设“一城”“一窗”贡献力量。

(记者 朱艳 摄影 沈志新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