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2021-12-12 20:55

12月10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喜生、陈文岳,副市长郑志华、王伟、何瑞洪出席会议,副市长钱晓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对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指明了道路方向、明确了目标要求。会议强调,政府系统在实际工作中,出台政策性文件要参照相关法律体系,做到严格依法、严密规范,做到带头守法、依法行政,政府类民事行为、经济行为也要依法依规进行。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全面系统、准确完整把握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履行好“一岗双责”,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