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84次主席会议
2021-12-14 22:32

12月14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84次主席会议,专题协商讨论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市委副书记吕平,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程旭、严凌云、徐亚娟、王百金、叶强以及秘书长蒋智鸿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办介绍了报告起草情况。随后,市领导以及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政协委员代表以及市政协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报告主题、谋篇布局、文字表述等内容广泛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回顾总结我市过去五年工作,研究部署了未来五年工作任务,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客观全面、创新务实、催人奋进,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发展信心、振奋了工作精神、笃定了奋斗方向。

吴铁民指出,要在坚定工业强市目标上更进一步,坚定工业强市发展战略,坚定抓好优势产业发展和“两个平台”建设,为工业发展注入新动能,以高质量发展推动“共同富裕”。要在增进民生福祉目标上更进一步,重点关注交通问题、三农问题、城市规划问题和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让全社会共享发展成果。要在优化发展环境目标上更进一步,多措并举抓招引,千方百计促成效,不遗余力优服务,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要汲取大家的智慧和良策,使报告内容更加符合党中央、省和杭州市要求,更加切合建德发展实际,更加顺应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所思所盼,更加具有凝聚力和号召力。

吕平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家的发言准备充分、思考深入,提出的意见建议政治性强、方向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对进一步完善提升报告具有重要意义,为更加深入把握市情、开拓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提供了借鉴和帮助。希望市政协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好“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为建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