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政府召开第86次常务会议
2021-12-14 22:33

12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86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喜生、陈文岳,副市长钱晓华、郑志华、王伟、何瑞洪、袁思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数据资源服务中心汇报的《建德市2021年第三批政府投资信息化(数字化改革)项目建设计划方案》。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数字化改革工作,按照上级要求及管用有效等原则,做好项目的统筹整合、绩效评估工作,同时要积极向上沟通争取。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经信局汇报的《关于支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会议指出,生物医药产业是我市发展培育的四大重要产业之一,及时出台扶持政策是非常必要的。除财政扶持之外,要更加侧重人才激励、要素保障等方面的政策扶持。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人力社保局汇报的《建德市电子劳动合同管理办法》和关于建德市调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的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新安江街道汇报的关于杭州建铜集团有限公司职工解除劳动关系处置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医疗保障局汇报的关于医保市级统筹后我市医保政策调整的情况汇报。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财政局汇报的《支持建德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专项合作框架协议》。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