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面对面沟通交流 为企服务解难题
2022-01-09 20:41

1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部分重点企业座谈会,和企业家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各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广泛听取企业家对建德工业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共同探讨发展良法良策,更好地助力企业做强做大,促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市领导周密、夏喜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屹通新材、深蓝科技、格林生物、奥立达电梯、沈氏科技、玺匠文创、三耐环保、五星车业等企业的负责人汇报了各自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下一步发展计划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王新锋认真听取各企业家们的发言,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

王新锋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工业经济发展,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助力企业做强做大。王新锋强调,要搭建政企无缝对接的交流平台,建立全市重点企业微信工作群,快速准确地了解企业的各种诉求、问题和建议意见,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强化要素保障,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用水、用电、用气、用工、资金等方面问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方位助力企业做强做大。希望广大企业科学合理安排好今年生产计划,一季度开足马力生产,力争实现“开门红”;坚定不移走创新发展之路,深耕行业细分领域,争做行业的巨头、细分领域的冠军,不断将企业做强做大;同时也希望企业家们热爱建德、扎根建德,为建德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针对会上企业家提出的问题,王新锋要求,认真做好梳理,建立问题清单,明确牵头协调解决的部门和解决期限,及时分类交办,逐一研究解决。(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