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2021年终总结表彰会暨居民代表民主测评会顺利举办
2022-01-24 14:17

“在新安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党员、居民组长及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府东社区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和任务,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居民组长、志愿者……下列同志被评为2021年度府东社区优秀居民组长、志愿者,并予以表彰……”

1月24日上午,府东社区二楼会议室正在进行的是2021年度社区年终总结表彰会暨居民代表民主测评会。会议一开场即进行的表彰环节,令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在现场参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一位位优秀的居民组长、志愿者们悉数上台,接受表彰。受到表彰的同志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而这表彰背后想要传达的是社区对于大家在2021全年为社区居民无私奉献最诚挚的肯定和褒奖。

为此,府东社区党委书记吴敏也在随后的年终总结中作出感谢:“这一年我们荣获了全国民主法治示范社区、杭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建德市廉线示范点、建德清廉乡村智慧管家银管家等称号,府东社区的老法官工作室被评为杭州市七五普法优秀社会组织、新安婆婆家事调解室被评为建德市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称号,这些荣誉的取得,背后凝聚的是大家的点滴奉献,在此我要衷心对在座及未到现场的每一位表示感谢……”随后,吴书记对于社区至今仍存在的问题也直言不讳:“比如社区治理过程中对居民的需求资源和办法不够多;对社区存在的矛盾解决的抓手不够多;团队成员的工作主动性因多种原因有差异;发挥小区党员、居民更多地参与小区自治有所欠缺;社区品牌及宣传提炼不到位等问题。”最后,她表示“针对上述问题,在2022年,社区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建德市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建引领抓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力做好社区各项工作,通过抓实各类民生项目,推进民生保障、服务居民群众,提升百姓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接下来的议程中,社区民警汪殿平针对辖区内警情进行通报,并宣传防范诈骗、平安建设等相应内容。

会议的最后,新安江街道社工协会会长邹耀东对本次年终测评提出要求和建议,并亲自指导进行民主评议。

本次年终总结表彰会暨居民代表民主评议测评会全部议程至此全部顺利完成。

(通讯员 洪璇)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