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7 22:35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吕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童文扬、夏喜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赵志荣、吕建月、吴岳炎、杨福泉、姜建生、刘国金以及其他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列席会议。

为了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全体成员认真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充分谈心谈话、深刻检视问题,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吕平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对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面对照检查。大家的自我剖析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实在,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坦诚相见,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吕平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在认真抓好个人问题整改的同时,主动认领整改任务,牵头抓好分工事项的整改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严以修身律己,严以秉公用权,当好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着力营造干净干事、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