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生物积极复工复产冲刺“开门红”
2022-02-20 18:39

本报讯 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新春伊始,位于大洋镇的浙江大洋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吹响企业开工号角,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以加速度全力冲刺“开门红”。

在大洋生物生产车间里,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各司其职、紧张忙碌。新的一年,新的挑战和机遇并存,大洋生物在人员和设备方面都作好了充足的准备,力争做到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大洋生物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从大年初三就恢复生产了,目前所有的生产工作都已经正常开展,按照“奋战一季度、开门即奔跑”的指导思想推动复工复产,整体各项工作都比较顺利,各个产品的生产形势都很好。

据悉,大洋生物是一家化学原料制造企业,主要从事无机盐产品生产,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大洋生物也在积极推进新项目建成,促进企业发展。企业的碳酸钾募投项目预计在4月份建成投产,整体产值有望超过去年。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