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消防同行,书送平安” 杭州建德新安江第二小学的“开学第一课”
2022-02-18 16:51

2月17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建德消防救援大队的宣传人员来到新安江街道第二小学,开展“消防同行,书送平安”赠书活动。

此次赠送的《小学生消防安全教育手册》,根据小学生阶段特点,包含了火灾危险性、日常生活防火、火灾报警、疏散逃生与应急避险常识教育等方面的内容,通过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的卡通宣传形式,既能让孩子们看得懂学得明白,又能增强孩子们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积极性和趣味性,有助于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火灾事故的能力。

期间,消防宣传人员还以“消防进校园平安到永远”为题给同学们上了“开学第一课”,学生捧着新发的读本,聚精会神地听着,一张张纯真的脸上都洋溢着平安和幸福。 

(通讯员:朱建龙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