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七届人大城建环保工委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2-04-18 00:34

4月15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城建环保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就履行好新一届城建环保工作委员会的职能进行交流座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建生参加。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城建环保工作委员会的主要职责及对口联系部门,组织学习了《杭州市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议事规则》《建德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以及城建环保工委2022年主要工作任务。

会上,委员们聚焦生态环境改善、经济高质量发展、民生保障等方面,具体围绕如何推进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美丽城镇建设、重大交通项目、民生实事项目、工委分线督办建议案等重点工作畅所欲言。

会议指出,城建环保工作委员会工作的专业性较强,涉及法律法规较广泛,事关群众生活较突出,委员们要与时俱进、强化学习、注重调研、深入研究,不断提升委员会自身建设;围绕中心大局,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履职尽责;发扬团队精神,积极重视、参与城建环保工作委员会的工作,共同做好今后各项工作。

(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