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迎亚运 促共富 迎亚运 促共富 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2-04-18 00:31

4月15日下午,2022年全市残疾人工作会议暨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副市长李俊参加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选举产生新一任市残联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委员,推举新一任理事长和副理事长。会议选举李俊为建德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委员、主席,傅殿红、蔡爱珍为主席团委员、副主席,张光荣、杨涛、夏金庚等7人为主席团委员。会议推举傅殿红为建德市残联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俞早荣为副理事长,陈家蔚、翁美倩为挂职副理事长。

会议听取了2021年全市残疾人工作报告,部署了2022年工作任务。市住建局、市卫生健康局、寿昌镇、乾潭镇有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2021年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守牢残疾人事业的初心,切实扛起新时代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担当,让广大残疾人生活更有保障、更有尊严、更加幸福;要找准关键环节,进一步把牢残疾人事业的重心,促进就业创业,发展康复事业,提供专项服务,保障合法权益;要弘扬“四自”精神,进一步树牢残疾人的进取心,引导残疾人通过自身不懈努力实现对幸福美好生活的追求;要凝聚各方合力,进一步筑牢残疾人事业的同心,加强统筹协调,落实工作职责,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