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建德市第十七届体育运动会动员会
2022-04-18 00:33

4月15日下午,我市召开迎亚运建德市第十七届体育运动会动员会。副市长袁思明参加会议。

本届运动会设青少年部和成年部,目前青少年部比赛已全部完成。成年部竞赛设成年部机关、企事业单位组和成年部乡镇组,共设篮球、拔河、乒乓球、羽毛球、广播体操、太极拳、排舞、气排球等8个比赛项目。成年部机关企事业单位组由市级机关和省、市属企事业单位组团参加,也可以系统为单位组团参加;成年部乡镇组由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组团参加。运动会竞赛从5月开始,至7月结束。

会议指出,各参赛队要高度重视。市运会是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重要平台,是全面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城市文明和精神风貌的一次盛会,也是对我市竞技体育水平和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情况的一次大检阅。本届市运会恰逢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和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意义非同寻常,全市广大体育健儿和体育爱好者要充分展现竞技体育风采,以优异的成绩谱写建德体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强调,市运会筹备工作是市运会成功举办的基础,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强安全保障、强化赛风赛纪。通过广泛的社会宣传和新闻宣传,使第十七届市运会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让更多的人了解、支持、参与到第十七届市运会中来。赛事组委会与各参赛队要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保证各项竞赛活动规范、有序、顺利进行,努力使本届市运会办得精彩、热烈、圆满、成功、安全。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