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喜迎二十大·堂前燕”基层理论宣讲启动 “新安江畔话共富”理论宣讲大赛举行
2022-04-20 08:23

4月19日下午,我市举行“喜迎二十大·堂前燕”基层理论宣讲启动仪式暨“新安江畔话共富”理论宣讲大赛。市领导程星火、徐拥军、袁思明、郑志华出席。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星火在致辞中说,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这关键之年举办以“新安江畔话共富”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对于推动基层理论宣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具有十分重大而现实的意义。“新安江畔话共富”理论宣讲大赛,为我们打造“学习·青力量”队伍提供了宝贵平台,为展现“新安堂前燕”品牌提供了绝佳机会,为推进“喜迎二十大”工作提供了精神动力。要以此次宣讲大赛为契机,创新宣传形式、讲好新时代故事,以真情真事真感情教育广大干部群众,以理论宣讲激发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为奋进新征程、重塑新优势,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凝聚精神动力和实践力量,努力营造“喜迎二十大”的良好氛围。

理论宣讲大赛上,来自我市各条战线的19名选手满怀激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激励人、感染人的故事。这些动人的故事,通过宣讲员的深情讲述,把观众思绪带到了热血沸腾的岁月,把坚定的革命信仰,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英雄故事演绎得淋漓尽致,成为人们重温革命历史、感悟革命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强化报国之志的鲜活教材,成为共建精神家园的丰富源泉。同时也全面展现了近年来我市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发生的可喜变化,成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重塑新优势的强劲动力,让新时代新思想深入人心。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市教育局的张根花、市公安局的方千和市文广旅体局的朱婷婷获得微型党课组和青年宣讲组一等奖。市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为领头燕、乡音燕、青春燕、文艺燕、小雏燕五个宣讲团授旗,标志着“喜迎二十大·堂前燕”基层理论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