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带队专题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2-05-10 08:15

5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富永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周密陪同调研。

富永伟一行首先来到朝美医护用品产业园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困难。富永伟指出,企业要进一步发挥优势,做强生产、做精产品、做优品牌,不断延伸拓展产业链条,不断推动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建设,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助力企业抢抓项目进度,推动项目早日投产。

勇华低压电器转型升级示范园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建筑面积共计9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勇华车业、勇华电器异地迁扩建及智能化改造,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1.45亿元。富永伟在调研时指出,企业要聚焦主责主业,努力把企业做优做强;要抢抓进度,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往实抓,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在五星电动车产业园,富永伟走现场、看项目、听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与存在的问题,询问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目标方向。富永伟鼓励企业持续加强关键技术和核心零部件的研发,不断创新升级,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同时保质按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早日投产达能达效。相关部门要做好周围环境的配套措施建设,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