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八次主席会议
2022-08-11 00:28

8月10日,市政协主席俞伟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八次主席会议,专题协商讨论市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钱晓华、郑志华、叶强、章学东和秘书长谢照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全会报告的主题考虑、总体框架等情况。与会的市政协主席会议组成人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市政协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就全会报告展开了讨论和协商。

俞伟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客观全面、创新务实、催人奋进,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发展信心、振奋了工作精神、明确了奋斗方向。

俞伟指出,要突出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产业实力,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战略,以工业的强势发展带动产业的全面发展;要坚定抓优势产业力度不降、帮扶政策不减,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持续抓开发区平台建设,以平台整合为契机,全力打造工业发展平台,不断增强开发区集聚效应和承载能力。要围绕项目提速,不断厚植发展潜力,持续聚焦招大引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积极向上争取支持,始终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松劲,全力攻坚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活力。要致力民生提档,不断凝聚向心合力,坚持以人为本、实干为民的理念,把人民群众的期待转化为一项项举措、落实到一件件实事,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委员培训班方案》《市政协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方案》以及《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五届三次常委会议的建议》。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