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3家单位荣获2022年首批省级节水型单位称号
2022-08-10 08:50

近日,省建设厅公布了2022年度第一批浙江省节水型单位、居民小区名单,杭州20家单位、19个小区榜上有名。其中,我市的市委党校、高铁新区经济发展中心、新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3家单位上榜,获评省级节水型单位荣誉称号。

市委党校有两幢办公大楼(带食堂),取水水源为自来水,供水方式为市政直供。为了将节水工作落到实处,市委党校陆续完善了各项用水节水管理制度,加强了单位的节水用水管理,并且在各用水点张贴节水标语和节水宣传海报,增强了单位工作人员和外来培训学员的节水意识。

高铁新区经济发展中心有4层办公楼1幢、2层会议厅楼1幢、一层食堂楼1幢。在该中心办公楼一楼大厅,记者看到,“节约用水 人人有责”等节水标语在电子屏上滚动播放,而在相关办公区域和场所,节水标语也都有张贴,工作人员日常也都十分注意节约用水。

新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为社区居民提供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指导“六位一体”的社区卫生医疗保障体系。记者在该中心服务大厅和洗手间等区域看到,分别都张贴有醒目的节水标识,一些节水制度也上墙告示。

记者还从市住建局了解到,我市将继续有序开展省级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持续推进省级节水型小区、节水型单位、节水型企业、节水型校园等创建工作,全面推进资源全面节约和循环利用,努力将我市的节水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