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2-08-10 08:55

8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富永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周密、蒋哲远参加调研。

在农夫山泉五期项目建设现场,富永伟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以及目前建德工厂的生产经营和市场销售相关情况。富永伟指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和属地街道要全心全意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企业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安全规范施工;政府企业通力合作,发挥各项配套资源的最大效益,把建德的水产业做大做强。

位于建德经济开发区的麦子妈速冻预制菜肴研发生产基地及新零售总部建设项目,目前一期基地包含生产厂房及2000吨智能冷冻仓库、研发办公综合楼等都已建设完成,设备已经到厂准备安装,预计8月中旬试运行。富永伟鼓励企业增强竞争意识,发挥好先发优势,同时结合建德的特色农产品,加大菜品研发,服务带动周边产业发展。各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快项目推进,争取早投产早见效。

富永伟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建德航空康养一期项目,详细了解当前项目进展情况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富永伟指出,要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注意施工安全,努力通过该项目的建设提升城镇品质。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