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七届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2-08-24 09:07

8月23日下午,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周密、蒋哲远,副市长何瑞洪、袁思明、洛桑多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建生、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务实抓好项目谋划和项目推进工作,加快速度,提高效率,抓好落实,推动经济稳进提质,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新征程中不断绘就“宜居建德”新图景。

会议研究了关于与杭州资本联合投资富凌科技的相关事宜、关于远金高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回补偿的相关事宜、关于中航工业制动复合材料事业部混改项目投资的相关事宜,并原则通过了经济开发区提交的相关方案。会议指出,要做好投资前期调查工作,明确责任和义务,算好投入产出账;要加大低效工业用地处置力度,盘活闲置资源,规范处置程序,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加快后续项目推进速度,为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经信局汇报的《关于加大“亩均论英雄”评价结果应用力度的意见》。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亩均论英雄”综合评价与应用工作,明确工作职责,配强工作力量,引导和倒逼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要不断完善评价指标体系,明晰应用标准,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规划资源局汇报的《建德市工业用地合并登记管理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要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同时把好审核关,规范流程,做好供地规划,为产业提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局关于金千铁路外迁项目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做好分析研究,摸清底数,加强部门协同,形成工作合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

会议听取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并以书面形式专题学习研究了《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会议指出,要巩固深化现有工作成果,坚持问题导向,逐一稳步加以改进,推动全市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