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投身“两个先行”贡献建德力量】 在推动“两个先行”中彰显洋溪作为
2022-08-23 08:23

日前,洋溪街道上下认真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继续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的奋斗总目标,坚持“东扩、南拓、西进、中优”城市发展战略,努力在推动“两个先行”中彰显洋溪作为、展现洋溪担当、贡献洋溪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今年上半年,洋溪街道主动靠前精准服务,助企纾困推动经济稳中向好。相关数据显示,街道上半年完成规上工业总产值8.2亿元,同比增长13%,增速位列全市第4;完成规上工业增加值1.7亿元,同比增长12%,增速位列全市第3;1—5月完成自营出口额1.1亿元,同比增长125%,增速位列全市第1。同时,立足征迁清零锤炼干部队伍,全面塑造铁军形象,探索“力度+准度+温度”征迁法,仅用47天就全面完成洋溪老街征迁清零任务,并连续拿下洋溪小学、新华安置房三期等多个地块的征迁清零。在人居环境整治和深化美丽城镇建设等工作中,连续三个月获评杭州市“美丽杭州”环境整治优胜。在共同富裕实践路径探寻中,积极打造“未来畲乡”共富联盟,以洋安“未来社区”建设为龙头,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中助力共同富裕。

洋溪街道党工委书记叶莲表示,下一步,洋溪街道将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5大战略指引和“两个先行”宏伟目标,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打造富有洋溪特色的“未来社区”省级样板和省级数智山水城城市新区风貌区为抓手,聚焦党建统领、空间拓展、“未来社区”建设、三招三引、基层治理等工作,在全市的大考大赛、争先创优的赛场上找准洋溪跑道,在我市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的征途中彰显洋溪作为、展现洋溪担当、贡献洋溪力量。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