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家埠森林绿道改造项目一期工程基本完工
2022-08-30 08:27

日前,新安江林场朱家埠森林绿道改造项目一期工程已基本完工,接下来将进行草皮铺设以及其他基础设施的提升,争取早日对外开放。

朱家埠森林绿道改造项目一期工程起点位于新安江林场朱家埠林区入口,终点位于七坞口,是一条长3公里,横贯新安江森林公园东西方向的森林绿道。项目对绿道沿路两侧进行景观改造,加大彩叶景观森林的培育,打造最美生态廊道。对七坞区块进行环境提升,同时将绿道两侧的阔叶树采种基地、香榧采穗圃、试验苗圃、珍贵树种基地、中华水韭迁地保护基地、北美红杉试验林等串点成线,打造最美科普廊道。

据悉,该项目的核心节点位于绿道终点处,为全路段景观核心节点,将改造原有场地,设置5000平方米的阳光草坪、滨水烧烤区等基础设施,供游客休闲娱乐。届时,市民们又多了一个可以出游纳凉、观赏休憩的好去处。

(记者 潘思扬)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