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建引领聚合力 望江义卖暖人心
2022-08-29 10:38

“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绒布玩具,只卖2元,大家快来买呀!”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到来,扎实做好社区“一老一小”服务,加深学生对于公益的理解,8月28日,寿昌镇望江社区在寿昌南门广场开展望江“童心市场”爱心义卖活动。

据悉,此次义卖的商品均是孩子们家中闲置的文具、书籍、玩具等,义卖筹集到的资金将由孩子们自行募捐。义卖现场,各种形式的宣传售卖声、商讨价格声不绝于耳,路过的居民纷纷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义卖摊边上设置“心连心”巧手串珠与垃圾分类宣讲摊位,社区志愿者带领孩子们进行串珠体验,巧手串珠拉进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让来往居民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关怀与温暖。垃圾分类的讲解提升了居民的环保意识。“这种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能让孩子了解公益,在交易中获得快乐,还能提高适应社会的能力,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多开展。”望江社区居民叶女士说道。

“望江社区积极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鼓励和引导与社会组织等机构联动,凝聚多方力量,以小学生义卖活动为载体,不仅让孩子们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暑假,还让公益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萌芽。”望江社区党委书记何泉表示。

(通讯员:汪婕)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