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举行首届“严明学子”捐赠仪式
2022-08-30 08:28

日前,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举行严明教育百万助学基金首届“严明学子”捐赠仪式,为即将迈入大学的五名品学兼优的毕业生颁发助学金。

据悉,“严明教育助学基金”是由我市企业杭州科龙电器工具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国民在严州中学设立的助学金项目,首期助学金总额为100万元。由学校按学年向新评选的“严明学子”发放一定比例的助学金,直至完成大学本科的学习。评选对象以该校学生德才实绩为主要评定依据,综合学生家庭经济状况条件等因素入选。

严国民表示,教育助学是各界爱心人士奉献社会的爱心工程,是传递温暖的民心工程,作为在建德这片热土上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支持建德教育事业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该校受助学生对严明教育基金为他们接下来的大学学习和生活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将这份爱传递下去,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在大学继续努力学习,以优良的成绩回报社会。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