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克难攻坚 奋力争先】 汉艮实业高端织品生产基地项目(一期)竣工
2022-08-30 08:29

近日,位于乾潭镇五金工业园区的浙江汉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年产4000万双高端织品生产基地项目(一期)完成竣工验收。

记者走进项目现场,一座现代化建筑风格的厂房映入眼帘。据了解,该项目计划用地21.8亩,新增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包括新建办公楼、钢筋水泥结构两幢、员工宿舍、食堂。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建成投产后,产值可达4000万元左右;待二期项目建成投产后,整体产值可突破1亿元。施工单位项目经理潘琼表示,一期项目完成竣工验收后,二期项目将于9月份接着施工,争取在2023年7月份之前全部竣工交付。

浙江汉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主营船袜、室内拖鞋等,有别于传统的生产加工技术,企业采用清洁化、高效化、精细化、低能耗的生产工艺,加大织品研发力度,在织品面料领域开拓创新,实现织品迭代升级。据悉,浙江汉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和平是建德人,通过乾潭镇招商引资,企业于去年成功入驻乾潭镇五金工业园区。陈和平希望通过回乡创业回报家乡,用心用情助力家乡经济发展,为家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陈和平表示,待该项目正式投产后,公司在钱塘新区和海宁设立的分厂也将迁回建德,届时可提供400多个就业岗位。目前,公司产品以日本市场为主,后续将逐步开拓内需市场,以更好适应市场变化。

(记者 陈海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