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社会治理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2-09-07 22:04

9月7日上午,全市社会治理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大洋镇召开,进一步明确目标,扎实推进“新安·17治理”基层治理系统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俞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伟参加。

俞伟指出,推进“新安·17治理”系统建设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城市治理能级、提高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的现实需要,是展示宜居城市、提高建德辨识度的有效途径。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高工作的敏锐性、判断力、领悟力,正视短板,克难攻坚,团结协作,强化执行,确保“新安·17治理”系统在9月底前完成市级中心和乡镇(街道)中心全面试运行的阶段性目标,务必使这项工作走在杭州市前列。

俞伟强调,要紧扣目标任务,体系化推进“新安·17治理”系统建设各项工作。要盯准党建统领、经济生态、平安法治、公共服务四条跑道,同向发力,推动平台、体系、应用等综合集成不断优化完善和迭代升级。要改革突破、创出特色,坚持试点先行,纵深推进,由点及面、以点促面,形成更多有可操作性和推广意义的实践案例。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基层治理系统建设落地见效。要完善机制抓落实,建立健全晾晒通报机制和综合评价机制。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导抓落实。要加强业务培训,优化政策激励,创新成效评估,高标准组织实施好“新安·17治理”系统建设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当天,还举行了大洋镇社会治理中心揭牌仪式,俞伟宣布大洋镇社会治理中心成立,王伟为大洋镇社会治理中心揭牌。与会人员参观了大洋镇社会治理中心,观看了“新安·17治理”系统平台。

推进会上,大洋镇作经验交流,钦堂乡作表态发言,市委政法委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记者 邵悦 潘思扬)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