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蜘蛛网盘踞门厅顶 登高利器助力清除
2022-09-07 10:32

“小区门厅顶上的蜘蛛网很多,成了卫生死角了。”近日,罗桐社区近江花园小区的保洁员张阿姨向楼幢红管家反映,因为门厅较高,保洁员的工具撩不到,希望社区能想想办法。

9月6日,社区工作人员拿着拼拼凑凑的杆子绑着扫把前来撩蜘蛛网,门厅顶由于装着四盏路灯,蜘蛛网盘踞在周边,让雪白的厅顶变成了浅灰色。工作人员站在足有6米多高的门厅下,用杆子摇摇晃晃撩了许久也没有撩干净。正犯难时,市城市照明公司的黄队长一行人刚维修完路灯开着登高车路过,在得知情况后,主动将登高车开到门厅底,让工作人员借着登高车开展清理工作,一会儿门厅就恢复成了雪白色。保洁阿姨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路过的居民也纷纷为社区和市城市照明公司的工作人员们点赞。

(通讯员 唐建浩)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