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第二人民医院举办护理人员摄影培训
2019-05-14 14:45

喜迎512国际护士节,提升护理人员摄影水平,更好的开展医院宣传工作,5月9日,建德市第二人民医院举办护理人员摄影培训。 

本次摄影培训特邀建德市卫健局资深摄影师郎有成老师为所有护理人员讲授摄影的基本知识和技巧。 

开展摄影培训,旨在发现和培养护理团队中的摄影人才,陶冶情操,开拓视野,善于发现护理工作中的“美”,抓拍工作中的美好与精彩瞬间,记录平凡护理工作中的“不平凡”,记录医护工作者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传播正能量。 

培训中,郎有成老师首先从摄影入门知识讲起,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光圈、快门、速度、曝光等,使大家对相机有了深层次的认识。随后,郎老师着重讲解构图方法,并展示了由他拍摄的大量经典照片,通过这些摄影作品,用实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摄影真实、客观、艺术、瞬间的特点,让大家对摄影方法与技巧有了初步了解。同时,朗老师对大家平时的拍摄作品进行点评,查找不足,肯定优点,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学习热情。 

生活中的我们,在发现美好事物时,都愿将美好定格,当我们拿起相机,对焦、按下快门,我们收获的不仅是眼前所见,更是我们对美丽瞬间的保留与拥有。 

(通讯员 陈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