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路宽了 景美了 心顺了
2019-05-14 10:33

大同镇即将迎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验收,全镇上下齐心协力,全面加速小城镇整治步伐,其中城管中队的队员们奋战在一线的整治前锋,齐齐化身为主干道“保卫侠”,疏导车辆,保障永平路路面施工浇筑。 

大同镇主干道自5月10日起便全线封道进行路面浇筑,浇筑时间五天,所有城管队员无休持续到岗守护,每日到岗时间为六点五十。清晨六点五十迎接你的或许是甜美的梦乡、是清脆的鸟鸣、是豆腐包、肉包的浓郁香气,但迎接城管队员是漫天的尘土、施工场地的噪声、喧闹鸣笛、浇筑路面的滚滚热气。 


“您好,永平路预计要进行为期五天的路面浇筑,请您往前方道路绕行。” 

“哦,不好走的呀” 

“是的,这五天都不好走的,谢谢您的配合。” 

“好的好的,你们也是辛苦呀” 

这样的对话,在农贸市场路段口,拓荣路路口,九山湖桥头,一个上午大概可以重复听到百余次。重复的言语,重复的劝导,重复的指挥疏导,重复的动作,一遍遍的重复下,展现的是城管队员们忠于职守,彰显的是大同镇城管队员们的赤诚服务! 


通过五天忙碌的时间,城管中队全身心上阵,不遗余力保障本次路面施工浇筑,顺利完成了本次浇筑工作。下一步,城管大同中队将严格管理、加强巡查、整治力度,对照要求落实整改,确保细致到位;持续推进环境整治,为大同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圆满完成贡献出我们最大的努力! 


目前,大同镇小城镇主干道永平路道路工程初显成效,从原来的11米到现在的24.5米,沿街种上了行道树和花草,道路变宽了,沿路的景变美了,大同百姓的心也顺了。 

(通讯员 邹智宸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