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医护人员集体捐款帮患者渡过难关!
2020-06-16 12:17

image.png

6月5日,建德市第二人民医院内二科病房,上演了“医者大爱”的感人一幕。

当大内科主任王建文、护士长汪海英把科室医护人员捐助的爱心款交到患者家属李有生手中时,患者家属淳朴的脸上写满了感激之情,一个劲地点头致谢:“谢谢所有的医生护士们,你们真好,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感谢你们……”

李有生家在梅城镇龙泉村,平时在工地打小工,自己有个孩子正在上大学,一年前其母亲因中风后,一直在建德二院内二科住院治疗。没有经济来源,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因为父亲的癌症再次陷入绝境,于是李有生在朋友圈发起了水滴筹募捐行动,大内科主任王建文、护士长汪海英得知这个消息后的立刻组织科室人员捐款。病魔无情,人间有情,李有生父母的病情和现状牵动着内二科每一位医护人员的心,大家主动捐钱,短短数小时,科内20名医护共捐集5300元,并将此钱交给李有生本人。

5300元,它承载了所有内二科医护人员满满的祝福与希望。我们相信,涓涓细流可以流淌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可以汇聚成爱的洪流。愿患者看到希望,增添一份战胜病魔的力量!

(通讯员 施雅馨)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