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装上阵”,我们一直在努力
2020-09-01 16:26

“白衣天使”素来是人们对医务工作者尤其是护理工作者的美称。但是,近日乾潭镇中心卫生院的护理团队在院长、副院长、护理部的大力支持下 ,全体护士们都换了淡蓝色新装。

本次换新装,广泛的征集了各位美小护的意见,经过样衣展示、投票等环节,最终选出了这款淡蓝色的护士服。“新装上阵”,更体现了护理人员整洁、温馨、干练的形象。动态上营造了医院温馨的氛围与人文关怀。

换装改变的不仅仅是外在形象,更体现的是医院护理工作的重视,对护理质量更高的追求。各位护士们也表示,将以此次换新装的契机,以高度的爱心、耐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患者,让每一位患者在住院期间都能有一个更温馨的氛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服务,投入火热的工作之中。

优质护理服务、人文关怀,我们一直在行动。我们在不停的学习着、进步着,我们一直在努力成为更好的护理工作者。白衣虽换,护理依旧。

image.png

(通讯员 胡智弟)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