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情快递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情快递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交通执法人拾金不昧, 苦寻失主显担当
2022-02-11 15:47

近日,320国道黄泥墩路段,一位中年女子从交通执法人员邹宗成手中接过黑色手提包后,激动万分地说:“真的感谢交通执法的同志!虽然皮包里面没有现金,但有存折、记账本和遥控钥匙,一旦丢失,补办起来很麻烦,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交通执法队新安江中队开展日常巡查时,在更邓线2KM+900M弯道路段,发现一只黑色手提包掉落在路上,包里的东西散落一地。走近一看,包内装有银行存折、记账本、遥控钥匙、工具等物品。想到失主丢失提包一定非常焦急,为尽快找到失主,执法人员立马根据存折上的信息到附近的村民服务中心查找失主联系方式,经过多方走访打听,终于查到失主储某的电话。

通过电话联系,储某才知道自己丢失皮包,他表示自己是承包工程的,钥匙和存折可以补,要是手工记账本丢了,就麻烦大了。因储某在市里办事,新安江中队的邹队长便将将皮包完整地归还给储某妻子,并确认丢失物品齐全后才离开。

(通讯员:方旸)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