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打造七星级政务服务】 迎绿色亚运 “树”法制林业
2022-03-09 09:14

“多肉盆栽、茶梅、红豆杉、绣球花免费赠送,每个人登记后都可以领苗!”3月3日上午,新安江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绿色亚运”赠苗普法宣传活动吸引了不少群众围观咨询。

活动现场,通过赠苗的活动形式,市审管办林业窗口工作人员对森林防火、野生动物保护、森林法等进行现场宣传科普,发放相关宣传画册与资料。“林业局的工作人员态度好又耐心,给我们老百姓送树苗,还为我们介绍树苗的习性和种植经验,真给力。”拿上新树苗的张女士喜笑颜开。一旁,参加活动的大爷则拿着一本森林防火宣传漫画,“带回去给小孙子看,他肯定喜欢。”

近年来,市审管办林业窗口始终坚持依法治林、依法护林,通过专题普法宣讲、深入一线上门普法、送法进校园、山村流动宣讲等活动,让普法宣传深入人心,大大提升法治文化的影响力与渗透力,积极促进法治林业建设,使广大人民群众在林业生产生活中真正做到学法、懂法、知法、守法。(通讯员:沈潇、许潇)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