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豆腐包培训送上门 百姓创业有奔头
2022-07-30 12:07

日前,建德豆腐包制作专项职业能力培训正式开班,第一站走进府西社区。

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共有50名学员参加,第一节课上,老师为大家详细示范了豆腐包食材选材、面粉发酵、和面、拌馅、制作的流程,现场学员们聚精会神地观看、学习,在老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豆腐包,看着自己做出的包子大家都充满成就感。

新安江街道府西社区居民邵华表示,自己一直有这个想法开餐饮这块店,这次来参加建德豆腐包培训,就是想学习好之后出去开店,也想把我们建德豆腐包带到外地去,推广出去。

据了解,培训结束后,学员还将参加职业技能考试,获取证书。接下来,培训班还将走进更多社区、乡镇,对有意向从事“建德豆腐包”产业的学员开展针对性、规范化的建德豆腐包制作免费培训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