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化化工重视支持无偿献血事业
2019-06-20 15:31


我市骨干企业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组织、鼓励职工参与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截至目前该公司有一人捧得献血100次以上浙江省献血“大拇指”奖杯,10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银奖、铜奖,经常献血的职工超过100人。6月20日,市中心血库负责人专程来到新化化工,向公司颁发表彰信,感谢新化化工对无偿献血事业的鼎力支持。 

新化化工有职工800多人,“责任、创新、和谐、共赢”是企业文化的精髓,公司每年都要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事先组织发动,事后宣传鼓励,事迹突出的在《新化通讯》上刊登表彰,营造深厚的献血氛围。 

黄继君是该公司一名普通职工,至今他已经献血127次,献血量达到50800毫升,今年6月15日获得浙江省血液中心颁发献血100次以上的“大拇指”奖杯,他还被评为建德市第五届道德模范。当天市中心血库负责人也向黄继君颁发《感谢信》,感谢他一直以来为无偿献血事业奉献的爱心,为无偿献血事业树立好的榜样。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毛海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