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当机立断,养护班组化身护路先锋 养护公司及时处理车辆追尾事故
2021-03-23 16:23

3月23日上午10点20分,杭新景高速新安江方向2353k路段发生6车追尾事故,事故车辆不同程度受损,影响后方车辆通行。

杭州交通高等级公路养护有限公司的巡查班组路过该路段,见此情形时,驾驶员当机立断向公司上报了事故情况,并安排现场的保洁人员实施救援。同时,驾驶员驾驶皮卡车到事故场地进行预警。

保洁人员上前查看询问人员受伤情况,并组织车上乘客全部撤离到护栏外。随后,我养护公司的机动班组火速赶到现场,协助施救队将事故车辆移至硬路肩,等待交警部门处理。10点50分,保洁班组将现场残渣清理完后全部安全撤离。

此次救援行动,养护公司的巡查员反应迅速,联动到位,第一时间发现情况撤离现场人员,避免发生二次伤人事故。养护公司的机动班组快速支援十分钟内到达现场,十五分钟内清理完事故现场,有力地保障了高速公路的通畅。

image.png

(通讯员 周晟)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