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测量标志核查工作顺利完成
2021-08-03 16:18


近日,建德市城建勘察测绘有限公司完成了全市测量标志核查工作。

测量标志是测绘、建设、军事、科研长期使用的永久性基础设施。目前我市有永久性测量标志89个,其中GNSS测量标志9个,水准测量标志点69个,三角测量标志点12个。核查工作涉及了16个乡镇街道,经过1个多月的努力全面完成了该项工作。

这次工作主要是全面核查现有成果资料的各类测量标志,对受损测量标志进行维护,保障测量标志的完好性和使用效果。完善测量标志保护管理制度,确立测量标志分类分级和属地化管理机制。更新测量标志数据库,建立全省统一的测量标志信息化管理平台。

这次普查通过信息化手段对我市测量标志进行全面核查,更新测量标志数据库,为全省测量标志保护改革试点提供信息支撑。该项目以数字化改革委契机,建立了测量标志信息化管理系统,维护测绘基准稳定,实现测量标志精准化管理。

(通讯员 王玲)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