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青润农业公司:抢农时 保丰收
2022-06-23 10:44

夏至已至,夏种已进入尾声。杭州两山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下属建德市青润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抢抓农时,有序进行水稻育苗、播种、移栽、种植等工作,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

近年来,青润农业公司坚持党建引领,通过“国企+合作社+农户”的共富模式,大力推进高质量水稻种植规模化建设,建立粮食生产到户机制,成立粮食生产工作专班,通过科学化管理、技术化种植,保证了粮食生产的有序推进。同时,公司还大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补齐农业基础设施短板,扩大优质水稻种植面积,助力粮食稳产增收,确保全市粮食生产安全。

目前,青润农业公司共管理80个垦造耕地和旱地改水田项目,水稻种植面积达4300余亩,公司雇佣了30余名当地老百姓,从事农事农活,为农民提供就近就业机会,增加农民经济收入,助力粮食增产丰收。

image.png

image.png

(通讯员 叶倩)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