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吴火箭荣获“浙江最美护林员”称号
2018-01-17 15:06

1月15日下午,浙江省政府召开了全省深化林业综合改革暨林业工作会议,会上对“全省最美护林员”进行了表彰。来自我市林业总场的吴火箭成为杭州市唯一一名获此殊荣的护林员。

据了解,目前全省森林资源野外巡护人员近5万,其中有公益林专职护林员2万余人,此次浙江省绿化与湿地保护委员会和浙江省林业厅联合发文表彰了其中300名优秀护林员,并给予他们“浙江省优秀护林员”称号。建德市林业总场的护林员吴火箭和其他9名护林员更是荣获了“浙江最美护林员”称号。

吴火箭只是千万个默默坚守在林业战线的护林员们的缩影,他们以山为家,以林为伴,冒酷暑,顶严寒,跋山涉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保护我省森林资源安全、宣传林业方针政策、传递林情民意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的故事,让人深深感动。今天,他们光荣地站在颁奖台上,获得了省人民政府的肯定和表彰,更激励了广大林业人的干劲,明确了林业人肩负的使命,山青水绿将是每一位林业人永远的追求!

(通讯员 廖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