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让建德的水越来越好
2018-05-22 10:39

    “大禹鼎”是什么荣誉?它是浙江“五水共治”工作最高荣誉,堪称治水界“奥斯卡小金人”,拿到它代表着:“五水共治”成效很好。

    我市曾在2014年和2016年捧回了“大禹鼎”;这既是建德治水人的骄傲,也是全体建德人共享的荣誉。

    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感受,“五水共治”这几年,建德的水越来越好。2017年,建德市委、市政府以“守护杭州源头清流,树立浙江消劣样板,确保五水共治工作继续走在省、杭州市前列”为总目标,对标发力、精准施策、铁军破难,交出了一张出色的治水成绩单,全域实现III类以上水质,Ⅰ-Ⅱ类水体比例达76%,跨行政区交界断面考核均为优秀。

    2018年我市将继续努力,力争再次争取“大禹鼎”,这显示了建德市委市政府的治水决心,同时这也是全体建德市民期盼。

    市五水共治办请广大市民继续支持,如果发现身边有黑臭水体,请拨打举报电话:0571—58309806。建德的水越来越好,有你的一份功劳。(市五水共治办)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