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舍小家为大家 放弃周末休息 各部门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18-09-02 20:02

当前,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近日,各机关单位、有关街道党员干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上街清理卫生死角、入户宣传创建工作,结合工作职责将文明落实在细微处,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9月1日下午,市卫生计生局组织志愿者们在保健北路网格化区域内开展巡查活动。活动期间,所有志愿者深入大街小巷,对城市环境卫生、街面秩序、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等情况进行巡查。 

市公安局全警动员,平安巡防助力文明创建。图为民警在网吧检查登记情况、消防隐患、是否有吸烟行为等。 

市住建局各科室、单位按照物业小区网格责任分工,对城区35个物业小区开展环境整治;对城区主次干道、在建建筑工地、物业小区、公园绿地等开展巡查,对照创建标准推进各项工作整改;并建立望江路网格不间断巡查机制,落实“三弯腰”“四必管”行动。 

9月1日上午,市检察院全院干警对检察院全院办公场所及周边区域进行分块清洁,做到花坛、地面、过道不留烟头和垃圾。当天下午,市检察院还召开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分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难点、重点,并联合市安监局和环卫所,划分时间节点、增派巡查人员,做到全天候在岗,保障创建工作顺利进行。 

9月1日,市人力社保局组织网格内机关单位志愿者赴沧滩社区开展第24次专项整治活动。70余名志愿者分队进小区捡碎石、烟头,与社区干部一起督查巡查网格薄弱环节,处理菜市路3号新安江宾馆消防通道堵塞、存在堆积物、环境脏乱差问题。该局联络员对照最新的实地考察标准,对社区提出了台账修订、环境布置等11条建议。 

此外,市人力社保局还开展了单位内部卫生大整治,检查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最多跑一次”及窗口作风情况。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