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9年胥岭梯田音乐节本月23—24日举行
2019-03-18 13:41

胥岭油菜花已连续两届被评为华东“十大油菜花观赏地”,每年吸引数万游客观光旅游,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是乾潭镇远近闻名的一张亮丽金名片,成为享誉浙西地区的重要的文化旅游景点。

本次胥岭春之神梯田音乐节主题为“在胥岭.遇见.YOU”,活动为两天时间。3月23日将进行排箫专场的音乐会,主要有《孤独的牧羊人》《美丽的梦》《万水千山总是情》《当婴儿诞生时》《一帘幽梦》等11首经典排箫曲目。24日将以乐队演唱会的形式,由杭州梦幻乐队演出,有弹唱、萨克斯、葫芦丝等表演,两天的演出地点为胥岭露天舞台。

“在已经很久远的那天,我们就约好了重逢。”由于受长期雨水天气影响,加上胥岭油菜花位于海拔400余米,油菜花花期相较山脚晚半个月时间,如果你想在油菜花地里享受一场音乐盛宴的心情,请如期来赴这场约会。

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