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农商银行:党建引领“毅起行” 领跑政银合作“新征程”
2019-11-18 15:56


近期,建德农商银行与本市12个政银合作单位共同举办的“新征程·毅起行”党建引领、政银共兴毅行活动圆满落幕。据悉,此次毅行活动是建德市范围内参与单位最多、规模最大的政银共建活动。近年来,为加速建德区域经济发展转型升级,建德农商银行不断转换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开启政银合作事业发展新征程。 

党建引领奠基石,助力政银合作全面开花。2018年5月16日,建德农商银行与建德市卫健局签订“健康建德·智慧医疗”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拉开了该行政银合作发展序幕。在去年与卫健局、人社局、国土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税务局6部门签约的基础上,今年又与烟草局、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农业农村局等共计12个部委办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金融服务的触角延伸至区域经济发展、人民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通过资源共享、系统共建、平台联通等方式与各部门实现有效对接,全面推进政银合作平台建设。 

创新渠道谋发展,推动政银合作节节高升。在前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产品模式、优化平台建设、强化纵深联动,深入挖掘潜在需求与空间,推动金融民生事业迈向更高台阶。如在校银合作方面,与辖内多家高级中学、初级中学、小学开展“智慧校园”合作项目,提供“校园一卡通”服务、校园专属金融服务、校园综合服务,累计服务师生达15422名。在军银合作方面,专门开发并全力推广“拥军贷”信贷产品,在贷款额度和利率上给予优惠,从政策扶持、鼓励创业、信贷支持、困难援助等方面开展拥军优属精准服务,截至2019年10月末,共发放“拥军贷”320户,金额7630万元,当前己让利229万元,仅按目前的贷款户数估算预计让利274余万元。 

丰富形式提氛围,打造政银合作全新局面。此次毅行活动途中设置了时间轴纪念牌,将2018年以来该行与各政银合作单位的签约故事娓娓道来,宛如穿越时间长廊。今年5月26日,市财政局、税务局、农商行三家单位举办了“德美同心同行 聚力拼搏有为”联合运动会。此类活动在丰富合作形式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政银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打造政银合作全新局面。 

未来,建德农商银行将与各政银合作单位携手探索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方式,在党建共兴志愿合作、“最多跑一次”改革、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文明城市建设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为建德市区域经济发展注入全新动能。 

(通讯员 朱洋洋)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