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居家隔离不出门,燃气没有了怎么办?建德浙能天然气有限公司自助充值帮你忙
2020-02-05 11:07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重,大家响应政府号召,居家隔离不出门,自己做饭燃气没有了怎么办?建德浙能天然气有限公司自助充值帮你忙。 

如果您家是银行代扣,请您放心使用,产生的费用后续会统一从银行卡收取。 

如您家的表是充值卡类型,表上有气量剩余而无法使用的,先更换表具上的电池,更换完有按钮的按3-5秒(按钮在正面或侧面,为红色、绿色或黑色),没有按钮的将燃气卡正反两面各插入表中3-5秒。 

还有以下4种卡提供24小时自助充值服务 

IC卡充值网点: 

一建德市洋安审批中心 

二建德市工商银行自助存取款机处(农贸市场对面) 

三燃气营业厅门口充值(新安江街道山水华庭41号商铺) 

充值仅支持微信以及支付宝 

其余卡类型请在营业厅充值,建德浙能天然气有限公司营业厅的营业时间:即日起至2月9日(正月十六)上午 9:00——11:00;下午 13:30——16:30。除维抢修以及充值以外的业务暂停办理,恢复时间另行通知。为减少不必要的出门,在燃气方面有任何问题,请拨打电话咨询:0571-64715866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