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听见你的声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年”口号征集令
2020-04-12 22:06

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年”,为树立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品牌,推动社会公众了解、支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鼓舞“决胜年”创建决心,吹响“决胜之战”的“冲锋号”,在即将迎来创建工作“国考”的关键时刻,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办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决胜年”创建口号。

阴霾渐散,春暖花开,我们期待,创建“决胜之战”中有你的身影、你的声音!

一、征集对象

面向全社会征集,单位、个人均可

二、征集内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年”口号

三、活动日期

投稿日期:4月10日—4月15日

网络投票:4月17日—4月20日

四、作品要求及参赛方式

1.创建口号要求文字简洁、主题突出、寓意贴切、朗朗上口、鼓舞人心,能充体现建德城市特色、文化内涵,能适于城市形象和创建工作需要。

例如:2018年创建口号“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分”;2019年创建口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参与”。

2.参赛者编辑“口号+联系方式”发送到“文明建德”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稿。

五、赛制设置

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办对所有参赛口号进行初选,选出30条口号进入网络投票环节(4月17日—4月20日),网络票选的前10名获得优胜。

六、奖项设置

网络票选的前10名,每人将获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定制纪念礼包一份(内含特制充电宝1个、特制精品“公筷公勺”1套,特制雨伞1把),并且,口号将会被用于创建宣传工作,出现在各大媒体平台、公益广告栏,代表建德声音。

七、注意事项

1.每位参赛选手最多投稿2个口号参赛,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侵犯第三方著作权;

2.如参赛作品出现雷同,以投稿时间先后顺序为准,先投稿作品自动进入评选环节,其他作品自动作废;

3.所投稿件概不退还,请参赛者自留底稿;

4.所投稿件一旦经过评选得奖,则版权归主办单位所有,在后续出版、宣传中无偿使用,无须再取得参赛者授权和支付稿酬;

5.主办方拥有活动最终解释权。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